關於我們

About us

豐穗國際成立於2002年,架設各大飯店影音互動後台系統已有20年經驗,支援衛星整合、數位機房、IP機房架設、藍光影音隨選系統,於全台旅(賓)館業通路擁有極高市佔率。

我們持續投入人力與資源開發更多功能,
例如與飯店端的POS、PMS以及RCU介接,並於管理平台不斷推出新功能。

有鑑於影音收視習慣的改變,傳統的直播與點播電影,已經無法滿足旅客的需求。

自2021起,我們不惜成本,取得google 認證,推出內建Android TV 版本的全新機上盒,讓旅客可以以自己的帳號登入Netflix 、Disney+ Apple TV 等,時下最受歡迎的線上影音串流APP。
因為我們相信,唯有與飯店端的服務深度結合,加上提供優質服務體驗,才能不斷提升住房旅客滿意度及飯店回住率,創造三贏局面。

另外,即時的客戶服務、快速的工程團隊支援,以及持續的技術研發是豐穗對所有飯店最重要的承諾。

延續既有的飯店系統經驗,我們正著手開發針對家庭社區版本的機上盒,成為有線電視與MOD之外的家庭影音新選擇。

除此之外,家用版本的機上盒,可結合社區管委會需求客製,例如繳費通知、社區公告欄、公共設施租借登記系統等功能。歡迎各建設公司或社區管委會與我們聯絡。